2021年丰田汉兰达XSE有望为家庭出行提供更多的街头口碑

2020-02-07 16:02:04    来源:    作者:     市场 >
  丰田将在卡车和SUV 上全面进攻2020年芝加哥车展。其中的各种特殊版本塔科马,苔原,和的4Runner是这个运动汉兰达这是不是一个特别版。这是一款运动型的新XSE模型,这是丰田三排跨界车的第一个模型,它有望为家庭出行提供更多的街头口碑。

  与标准汉兰达相比,外观有一些明显的变化。与大多数运动型升级一样,您将在大灯周围,车顶纵梁,侧视镜盖,车窗装饰以及带有格栅和下部仪表板的前部发现大量黑色装饰。实际上,这些组件经过重新设计,是XSE独有的,而仪表板的进气口更大,下巴更扰人。大灯也是XSE专用的,并且在后部,有一个镀铬的排气嘴可以引导。当然,没有外部专用轮和内部碳纤维装饰,没有运动套件会是完整的。内部采用红色和黑色装饰,使外观更加完美。

  但是,XSE 并不是严格的外观升级。3.5升V6仍具有与标准车型相同的295马力(220千瓦),但是丰田确实将悬架固定了一些,以使自己在大街上保持平衡。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也经过重新校准,以提供更多的运动感。否则,XSE可以配备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后者可以将50%的动力发送至后轮。

  丰田并未提及新XSE的价格,但该公司表示将在XLE和Limited车型之间加入Highlander产品阵容。它将于今年秋天在2021年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