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Point与美国卡车停靠站一起扩大电动汽车的采用

2020-02-07 15:57:32    来源:    作者:     市场 >
  一个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和代表美国旅行广场和卡车停靠站的贸易组织周四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十年内通过公共和私人资金来源筹集10亿美元,以鼓励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

  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通用汽车和福特已经宣布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斥资数十亿美元推出电动汽车,以直接挑战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后者拥有自己的充电站网络。投资者对电动汽车的热情推动了特斯拉的股价上涨,大型电池制造商的股价在最近几天飙升。

  ChargePoint运营但不拥有其充电网络,全国卡车停放站操作员协会(NATSO)告诉路透社,他们成立了国家公路充电协作组织,计划到2004年在美国4000多个地点安装2级和DC快速充电器。到2030年,扩大沿公路和农村社区的电动汽车充电。

  ChargePoint首席执行官Pasquale Romano表示,这笔资金将通过私人运营商,州和地方政府,私人基础设施基金以及其他机构筹集。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使长途电动旅行和为农村地区提供至关重要的通用充电是关键,并且今天必须开始积极地扩展。” “这项合作将为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铺平道路。

  今天,美国道路上只有几百万辆电动汽车,但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预测,到2019年5月,这一数字到2030年将超过1.3亿辆。

  NATSO首席执行官Lisa Mullings在另一次采访中说:“很明显,下一代燃料将是电力,因此我们要确保我们的成员准备好满足其客户的需求。”

  ChargePoint在全球(主要在北美)运营着108,000个充电点,并计划到2025年将充电点增加到250万个。ChargePoint估计,它在美国的商业充电市场中占有70%的份额。

  2019年6月,ChargePoint与大众汽车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 签署了一项协议,使两家公司的客户都可以使用美国最大的两个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ChargePoint成立于2007年,已从包括戴姆勒,宝马和西门子在德国以及美国能源公司雪佛龙和美国电力公司在内的投资者筹集了5.38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