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GT获得了最新一代建造拨款

2020-01-20 16:04:44    来源:    作者:     市场 >
  对于少数幸运的人来说,获得了最新一代福特GT的建造拨款,这辆车已经开始发出特别的欢迎指南,详细介绍了接下来接收这辆车的步骤。来自YouTube上的Drag Times的布鲁克斯·魏斯布拉特(Brooks Weisblat)最近收到了他的欢迎指南,并与世界分享了它,为福特最重要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洞察世界的机会。

  正如你可能想象的那样,这个包包括关于汽车订购过程的更多细节,以及让GT车主选择他们想要购买汽车的经销商。此外,它还根据位置、天气条件和车辆配置等因素,解释了谁将首先接收他们的GTS。

  也许这段视频提供的最有趣的信息是,欢迎指南说,第一批客户交付将于2016年12月开始。尽管有关该车的性能指标仍有待公布,而媒体甚至没有机会驾驶该车,但情况仍然如此。

  如果真的在年底前开始送货,我们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周了解更多关于这辆车的信息。说我们很兴奋是轻描淡写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