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花式货车和花式货车定制风格在日本亮相

2020-01-20 16:02:26    来源:    作者:     市场 >
  马自达在日本推出了新的花式货车和花式货车定制风格。这两款车型将于明年2月上市,以铃木史派西(Suzuki Spacia)为基础,设计更为大胆,比上一代更具吸引力。对于一辆轻型汽车来说,标准的模型看起来非常传统,但马自达表示,它的特色是独特的腰带线,旨在“强调车身的厚度”。

  Flair旅行车定制风格是更有趣的两个模型,因为它具有独特的前筋膜与突出的格栅是两侧的LED大灯。模型也有额外的铬装饰和圆形雾灯。

  内饰是小在平原的一面,但司机会发现一个大的速度计和一个小的数字显示。还有一个信息娱乐系统,金属口音,和一个运动方向盘。马自达还指出,该模型有一个更宽敞的内部以及改进的入口和出口。

  尽管它的小尺寸,Flair货车装载的技术包括碰撞警告系统,高射束辅助,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在引擎盖下,两个660cc发动机是可用的。该入门级单元产生52 PS (38 kW)和60 Nm (44 lb-ft)的扭矩,而距离领先型有一个涡轮增压发动机,产生64 PS (47 kW)和98 Nm (72 lb-ft)的扭矩。两者都搭配在混合动力系统上,该系统的特点是电动机产生3ps (2 kW)和50nm (36 lb-ft)的扭矩。

  动力系统连接到一个新的无级变速器,它使Flair旅行车旅行高达30.0公里/升(70.5英里每加仑US)。前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全轮驱动是可选配置。

  这款混合动力车起价为1,333,800日元(11,777美元),最高售价为1,908,360日元(16,8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