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2019年Ranger配置器售价2.43万美元起

2020-01-14 15:49:10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上周的提前发布之后,福特正式发布了2019年Ranger的配置器。与预期一样,这款卡车的起售价为2.43万美元,远远高于雪佛兰科罗拉多(Chevrolet Colorado)、GMC峡谷(GMC Canyon)和日产边疆(Nissan Frontier)等竞争对手。尽管价格比主要竞争对手高出数千美元,但入门级的Ranger XL超级出租车配置很少,因为它有一个黑色的格栅,一个黑色塑料前保险杠和16英寸的钢轮。

内部是相似的基本作为司机将发现布桶座椅,黑色乙烯基地板覆盖和四扬声器AM/FM音频系统。在光明的一面,卡车确实有空调,电动车窗和一个相对基本的信息娱乐系统与3.5英寸的显示器。该模型还具有碰撞前辅助系统,具有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和动态制动支持。

中档的Ranger XLT起价27,940美元,它有一个更高档的外观,有车身颜色的保险杠,雾灯和后部的隐私玻璃。卡车还配备了17英寸的铝轮。

车内的升级还在继续,因为司机们会发现一个自动调光的后视镜、色彩协调的地毯和一个同步的信息娱乐系统。其他亮点包括110V交流电源插座、FordPass连接4G Wi-Fi调制解调器和4.2英寸彩色显示屏。这款手机还有一个USB充电接口、一个6扬声器音频系统和一个远程无钥匙输入系统。

Ranger XLT标准配备了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它包括盲点信息系统,后交叉交通警报,车道保持系统和自动远光灯。

顶级的Ranger Lariat的起价为32,210美元,它的特色是镀铬格栅、车身颜色的门把手和LED照明灯。该模型也有18英寸的铝轮与两种色调的设计。

驾驶员将坐在一个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后面,找到一个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以及一个8英寸显示屏的同步信息娱乐系统。该模型还配备了加热8路电源前座椅,一个通用车库开门器和一个智能访问系统与一个按钮点火。

有多种不同的选择,包括四轮驱动,价格在4000美元到4160美元之间,取决于修剪。一种超级船员改型也在2175美元到2220美元之间。

无论选择哪种型号,2019年的“巡游者”都将使用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与10速自动变速器相连。福特还没有发布性能指标,但我们可能会在明年年初看到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