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运动推出混合动力和涡轮伪装

2020-01-10 16:31:36    来源:    作者:     市场 >

丰田终于在日本本土市场推出了新的花冠运动,新的掀背车提供混合动力和涡轮汽油动力系统。

新丰田花冠体育将是第一批车型之一,该公司的数据通信模块将作为所有车型的标准。这使得连接的功能,如远程驾驶指导,车辆诊断,维护在最佳的时间根据车辆的里程和更多。

在日本的客户可以选择混合动力系统和1.2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前者基本上是普锐斯动力总成,使用97马力1.8升四缸发动机与71马力电动机配对,组合120马力。

涡轮增压1.2升汽油机产生114马力(116PS)和136磅-英尺(185Nm)的扭矩..采用手动10速模式的CVT变速箱将是唯一的选择,直到8月份丰田也将增加手动变速箱。汽油动力的花冠运动的特点是全轮驱动在更昂贵的装饰水平。

该模型的总工程师Yoshiki Konishi说:“新的花冠运动延续了花冠‘驱动’DNA的乐趣,并整合了面向未来移动性的相关功能。“我希望人们在驾驶花冠(Corolla)时既能体验历史,也能体验未来。

专为花冠运动模型的特点是一个新的标志,使用字母“C”作为其主题。客户可以选择八种外部颜色,包括新的氧化青铜金属。

该舱的特点是新开发的桶座,提供了增强的横向支持和运动设计,揭示了新的花冠运动的乐趣-驾驶意图。一个位于中央的7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是存在的,就像NA和欧洲规格的模型。

全新丰田花冠Sport将于7月初在日本上市销售,起价为241.92万日元(以目前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2.22万元),起价为混合动力和1.2Turbo两款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