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在2020年CES上首次亮相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

2020-01-08 15:20:12    来源:    作者:     市场 >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开发了一款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名为Pivi Pro,将在2020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0)上首次亮相。

该公司被描述为拥有“行业领先的设计,并与最新款智能手机共享电子硬件”。

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的一大亮点是全球首个双调制解调器、双esim车载技术,用于增强连接性。

一个eSim和调制解调器是专门为新的软件无线(SOTA)技术。该系统可以下载更新,然后通过一个称为“双重银行”的过程,无缝切换到更新的软件,没有延迟,而不需要访问JLR的零售商。

另一个eSim和modem专门用于音乐流媒体和应用程序。两款手机都使用高通骁龙820Am汽车平台,每个都配有骁龙X12调制解调器。

双调制解调器允许Pivi Pro在不同区域的多个蜂窝网络中漫游,避免了覆盖黑点。

Pivi Pro甚至有自己的电池,所以系统不需要“启动”。例如,一旦驾驶员进入车辆,它就准备接受卫星导航输入。

防卫者的Pivi Pro系统是捷豹路虎第一款使用域控制器的车型。黑莓QNX系统管理程序平台上构建了大量安全和方便的驱动程序功能,“将更多的系统合并到更少的ecu”。

该系统速度超快,反应灵敏,通过清晰的TFT数字显示(使用4K图形),提供了一个类似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

在安全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JLR将安全关键系统与非安全关键系统隔离开来。

一个聪明的特性是集成了CloudCar最新的连接技术,使得Pivi Pro超级容易使用。

智能手机的二维码可以显示在信息娱乐屏幕上,这样用户就可以连接他们的音乐流媒体账户,比如Spotify、TuneIn和Deezer。

它们被自动添加到云中,然后驱动程序的数字文件被传输到Pivi Pro系统。这意味着用户即使没有智能手机,也可以登录自己的账户,收听流媒体音乐。

通过SOTA系统进行自动更新。车主还可以把自己的“数字资料”带到其他捷豹路虎汽车上,这样他们就能立即获得相同的布局和体验。

在英国,它甚至允许新的防御者所有者通过Pivi Pro系统支付停车费:RingGo是第一个签约的网络。

《汽车研究》杂志采访了汽车工程经理马克·威尔逊。“Pivi Pro不是InControl的进化,”他告诉我们。

“这是一个全新的系统:开发它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它是未来的,允许我们在空中开发和添加功能:我们还可以远程修复bug,这样客户就不必访问经销商。”

双重银行系统是“首先推向市场的,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进行实时更新,然后通过云中的数字‘孪生’来切换系统。”

但是为什么Pivi Pro -它代表什么呢?不,威尔逊说。“它不是一个缩略语:我们需要一些朗朗上口的东西,这个名字需要在多个国家注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