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Transporter Edition在英国的售价为28,990英镑起

2020-01-08 15:13:53    来源:    作者:     市场 >

被描述为“范围内装备最全面的车型”,新版车型加入了第六代大众运输机阵容。价格从面板面包车28990英镑(39361美元)开始,英国的kombi车30620英镑(41574美元)不含税,特别版是基于Highline车型。

额外的设备包括高光泽的屋顶和侧镜外壳,‘版’贴花,黑色的LED尾灯,和17英寸的卡斯卡维尔黑色钻石表面合金车轮,在150PS(148马力)版本,或18英寸斯普林菲尔德黑色合金车轮,在204PS(201马力)型号。

顾客可以从五种不同的颜色中选择-糖果白、葡萄黄、樱桃红、铟灰和Onyx白,他们还将享受LE D头灯、发现媒体导航系统与App-Connect、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等。提供前方辅助和城市紧急制动作为标准。

-150PS(148H p)和204PS(201H p)。这款车配备了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带有可选的七速DS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