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VinFast公司在巴黎车展开幕前首次亮相

2020-01-06 11:52:08    来源:    作者:     市场 >

越南第一家汽车公司Vin Fast已经揭开了两款由Pininfarina设计的汽车的面纱,这两款汽车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轿车和SUV车型是根据越南人民的选择为该公司的国内市场设计的。在一年前的设计过程开始时,Vin Fast给了越南人民一个影响造型方向的机会。

超过6.2万人从意大利四大汽车设计公司提交的20幅设计草图中选择。虽然ItalDesign的草图最初赢得了比赛,但Pininfarina被任命进一步开发和完成设计。

两款车都被贴上了高级产品的标签,两款车的前端非常相似,在格栅的中心有一个铬V徽,一个水平的铬夹板,它与LEDD RL、光滑的前灯和一个不对称的铬元素融合在一起。

该轿车的设计亮点包括慷慨的轴距,长阀盖和水平车身线条,而SUV有一个更肌肉,运动的外观。

没有关于动力系统的信息,但我们假设Vin Fast将在10月2日提供更多的细节,届时轿车和SUV都将在巴黎车展上亮相。届时,该公司也将宣布这两款车型的名称。

在世界首映式之后,这两款车将在今年年底向越南公众介绍。出口到国际市场是计划在未来几年,但我们不知道哪些地区是目标。

Vin Fast是越南最大的私营企业VinGroup旗下的一个品牌。除了轿车和SUV,汽车制造商说,它正在开发电动汽车,城市汽车,电动公共汽车,以及电动滑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