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Palisade起价31550美元低于福特探索者

2020-01-06 11:46:35    来源:    作者:     市场 >

2020年现代帕利塞德将很快抵达美国经销商,汽车制造商已宣布定价将从31550美元开始。

入门级帕利塞德SE的特点是一个时尚的外观与一个大胆的格栅,两侧是自动大灯和LED日间运行灯。其他亮点包括隐私玻璃和18英寸合金轮毂。

八个座位的内部是备用的,但业主将发现空调和8英寸显示音频与Android汽车和苹果CarPlay兼容。还有一个倾斜/伸缩方向盘,第二排动力折叠座椅和一个底层储藏室。

在安全方面,该模型具有车道保持辅助、后方停车距离警告和前方避碰辅助以及行人检测的标准。其他亮点包括智能巡航控制与停止和围棋和后视监视器与停车指南。

中级帕利塞德SEL起价33,500美元,并有一个更优质的外观感谢缎子铬格栅和缎面铬门手柄与集成的“欢迎灯”。该型号还有银色的屋顶栏杆和侧视镜,具有集成的LED转向信号。

机舱也更豪华,因为它拥有皮革包裹方向盘,加热前座和双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与空气电离器。其他细节包括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动力腰椎调整司机的座位和接近钥匙与按钮点火。

售价44,700美元的帕利塞德有限公司更进一步,因为它有一个“优质”格栅,双天窗和LED照明单元。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免提升降门、雨敏雨刷、自平后悬架和20英寸合金轮毂。

进入机舱,司机们将找到高级的Nappa皮革内饰,12.3英寸的数字仪器集群和10.25英寸的带有GPS导航的信息娱乐系统。其他升级包括加热/通风座椅,环境照明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突出的亮点是动力第三排座椅,一个头部向上显示器,一个12口扬声器哈曼卡登音频系统和一个8路动力驾驶座与四路动力腰椎调整。


无论选择哪种型号,所有Palisades都是由3.8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产生291马力(217千瓦/295ps)和262磅英尺(355Nm)的扭矩..它连接到一个八速自动变速器,可以配对到一个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额外的17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