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Q7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来美国

2020-01-06 11:16:16    来源:    作者:     市场 >

2021年的奥迪Q7将是一个彻底刷新的三排豪华交叉的例子,正如我们在其欧洲揭示中看到的那样。其中一个值得注意的补充是包含了一个插件混合变体,我们期望来到美国。现在规格在,我们检查了奥迪,看看是否有任何消息,一个美国的规格。原来有消息:不会有美国的。

我们联系的奥迪代表解释说,奥迪发现在Q7之前宣布的Q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最新的E-tronEV之间有太多的重叠。因此,Q7插电式混合动力将不会进口,尽管更强大的Q7将与北美版A8轿车共用其动力总成,两者都能制造449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较低功率的Q7有一个动力系统,使375马力和443磅英尺的扭矩。这两个系统都有涡轮增压3.0升V6和电动马达。

至于纯内燃动力的刷新Q7,它仍在前往美国的路上。奥迪代表不能给我们确切的时间,但说它将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在这里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