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沃尔沃将首次推出电动汽车 电动XC40可能紧随其后

2020-01-04 17:03:56    来源:    作者:     市场 >

沃尔沃已经宣布,计划提供数款电动、混合动力和温和混合动力汽车,据报道,其首款零排放汽车将于2019年面世。根据Autocar的说法,新的电动汽车是由2016年展示的40.2概念预览的,它将进入该品牌的“40”阵容,其设计与其他家庭相似。

基于CMA平台,这是由沃尔沃和母公司吉利共享的紧凑型汽车,包括XC40,跑车一样的掀背车已经在开发中。这一信息得到了瑞典汽车制造商研发负责人亨里克·格林的证实,他承认,该公司将采用模块化电池系统。

最小范围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但似乎顶级车型将在充电器之间行驶310英里(500公里)左右。

“这就是我们瞄准的区域。我们正处于发展的中间,我们不断地追求新的步骤。与5年或10年前相比,开发一辆汽车是完全不同的。你在汽车上市前3年或4年设定了一个先决条件,然后你朝那个目标跑去,如果你做得好,你就会拿出一个有竞争力的报价“,格林说。

沃尔沃还可以提供全电动版的XC40。此外,它的高性能部门,Polestar,除了已经推出的Polestar1之外,还计划引进三辆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