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的雪佛兰Silverado性能概念跑车可超过450马力

2019-12-13 09:29:24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今年的SEMA展会上,雪佛兰(Chevrolet)的皮卡车概念并不缺货,这可能与马克(Marque)的百年皮卡车有关。

领结品牌为所有人带来了一些好处,其中包括增压的雪佛兰Silverado。

尽管Silverado的性能概念与卡车标准版中的5.3升V-8相同,但雪佛兰还是基于Camaro ZL1和Corvette Z06等汽车中的6.2升LT4 V-8的鼓风机开发了增压器。

雪佛兰表示,通过强制感应,可以增加100马力,使输出功率总计超过450马力。6活塞Brembo刹车套件和高性能排气系统带来更多性能,其内部配备了LCD竞赛式仪表记录仪应用程序。

该品牌还为卡车配备了22英寸的高性能轮胎包裹的车轮,并增加了带有风道的独特引擎盖,抽了大灯和尾灯,最后放置了一些定制的外部图形和黑色领结徽章,以完成卡车的设计。

Silverado的性能概念正迅速成为我们需要的重生Silverado SS,我们打赌雪佛兰的粉丝对福特拥有所有全尺寸皮卡乐趣感到厌倦。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卡车,该细分市场似乎最适合像这样的发烧友项目。最初的Silverado SS几年前就消失了,但也许雪佛兰会用卡车的反击能力,就像以前的F-150 Lightni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