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的互联技术和自动驾驶试验

2019-12-09 16:20:45    来源:    作者:     市场 >

捷豹路虎将在新的“生活实验室”中测试新的联网技术,并在新的试验中开发“人类”自动驾驶。

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希望我们的汽车能够做得越来越多,捷豹路虎正在进行两个项目,这些项目将推动驾驶的未来。

一个新的41英里长的“生活实验室”道路正在用于测试下一代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大约有100辆汽车在新技术中行驶,在中部土地上耕作,并与正常交通混合。

该试验的计划是使汽车相互交流所学内容,并将其与其他相关信息一起直接发送至汽车。

它是车辆对基础设施(V2I)和车辆对车辆(V2V)通信的混合体,它可以将事故和拥堵(甚至接近紧急服务)之类的信息通知汽车,但是这也意味着汽车之间相互通信以允许“排行”(非常紧密的车队)成为现实的程度。尽管我们不希望捷豹路虎在审判中实践这一点。

这项名为英国互联智能交通环境(UK-CITE)的实验耗资550万英镑,不仅涉及Jaguar Land Rover,还涉及Siemnens,Visteon,Vodafone,MIRA以及地方议会和大学。

捷豹路虎“人类”自主试验

在更南边的格林威治伦敦自治区,捷豹路虎正在开展研究,这将有助于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更多地像人类一样驾驶,而不是像“黑白”机器那样驾驶。

格林威治委员会的员工将每天驾驶一批捷豹路虎的汽车,以尝试确定各种驾驶员如何应对日常驾驶情况,例如交通繁忙,路口繁忙和恶劣天气。

这些东西就像人类如何在方向盘上应对压力大的情况,如何协商回旋处,如何在十字路口前行,与其他交通合并或对捷豹路虎想要抓住的紧急服务车辆做出反应,以帮助使自主技术更多紧密模仿人类驾驶(但没有人为错误)。

由博世牵头并耗资550万英镑进行的为期三年的“ MOVE-UK”试验还将帮助制定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保险单,其中包括运输研究实验室(TRL),Direct Line,格林威治伦敦自治市和浮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