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被确认为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量产版

2019-12-09 10:04:53    来源:    作者:     市场 >

到2025年底,宝马i4轿车将成为宝马集团推出的12款电动汽车之一。

宝马集团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Krüger)在周二的2018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确认了i4,他说这将是去年推出的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量产版。

克鲁格说:“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通过BMW i Vision Dynamics展示了我们对电动汽车未来的看法。” “这辆车将成为现实;我们将在慕尼黑将其打造为BMW i4。”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是一款小型轿车,尺寸与3系相似,但具有光滑的,类似于轿跑车的轮廓,更像是在4系Gran Coupe上发现的外观。

宝马在发布会上表示,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可在4.0秒或更短的时间内加速至60 mph的速度,一次充电即可行驶373英里。据说该概念也是宝马集团第五代电池技术的首次应用,该技术将从2020年左右开始出现在各种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中。

在i4到货之前,宝马集团将推出电动Mini硬顶车(2019),电动BMW X3(2020)和备受瞩目的BMW iNext(2021)。i4预计将于2022年左右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