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Ram 1500的起价为33,340美元 现已发货给经销商

2019-12-09 10:05:32    来源:    作者:     市场 >

2019年第一批Ram 1500皮卡现已开始向经销商发售,该品牌周二宣布,新卡车的起价为33,340美元,其中包括昂贵的1,645美元的目的地服务费(已增加250美元)。

定价显示,Quad Cab卡车的底价从目的地的30,895美元上涨至31,695美元。某些型号的价格会高出几百美元,但Ram实际上降低了一些流行的装饰件和内装件的价格。

基本价格为购买者配备了3.6升Pentastar V-6和eTorque轻度混合动力总成的Ram 1500 Tradesman 4x2 Quad驾驶室。增加5.7升Hemi V-8发动机将额外花费1,195美元,而Hemi轻度混合动力总成将花费1,995美元。

在产品阵容中,技术 含量最高的Limit Crew Cab 4x4 V-8配备大型12英寸Uconnect触摸屏,起价为59,035美元,增加了595美元。

由于每个人都喜欢降价,因此某些受欢迎的型号会降低价格。在1 500大角4×2四核驾驶室将在$启动37340,包括目的地,这取决于动力总成和床长度约2000 $的下降。在 拉姆反叛的4x4四驾驶室将设置买家比它的前辈回$四六三四〇 ,$ 1,300个少。

该品牌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下一代皮卡,并带来了一些重大变化。2019年的Ram放弃了卡车的长期十字准线前格栅,工程师从皮卡整体上减少了225磅。标准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还将Ram的钻机推向了新的领域。

不过,我们觉得Ram在性能提升方面会分享更多新闻。一月份,拉姆(Ram)可能暗示了该品牌的未来,这暗示了由Hellcat驱动的1500皮卡。消息人士告诉汽车管理局,这种卡车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的墙壁内有很多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