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马自达MX-5 Miata获得181马力

2019-12-06 09:24:32    来源:    作者:     市场 >

每个人最喜欢的低马力跑车将在2019年进行更新。全新的马自达MX-5 Miata即将上市,而且菜单上的功能越来越强大。根据Road&Track的数据,2019年Miata将产生181马力和151磅-英尺的扭矩。

与2018年MX-5 Miata所提供的155马力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尽管扭矩只会增加3磅-英尺。目前尚不清楚增加的输出是否来自现有2.0升4缸发动机的改版版本,或者更新的马自达跑车是否将配备新的发动机。

然而,有传言说,发动机的旋转速度将比目前的6800 rpm红线更快,并具有轻量化的活塞和连杆以及一个新的曲轴。此外,进气口和排气口将更大,并且凸轮轴将更加凶猛。最后,新的节气门体将正确使用经修改的进气口和排气口。这些信息使我们相信它是同一引擎,并进行了多次更新。

马自达为其ND代MX-5进行了功率升级。根据R&T的故事,马自达还将增加Smart City Braking。通过安装在后视镜内或后视镜中的激光器,系统可以检测到潜在的前端碰撞并施加制动,从而避免或降低了以19 mph的速度行驶时可能发生的碰撞的严重性。

另一个新功能是增加了伸缩方向盘。考虑到Miata座舱的局促性,这是值得欢迎的升级。也许这将为更大的人们敞开大门,让他们尝试一下这款奇妙的小型机器。

驾驶Miatas的人越多,驾驶者就越快乐。我们没有任何科学来支持这一点,但这听起来是正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