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凯迪拉克XT6 SUV削减三排球童车的价格23,000美元

2019-11-21 09:58:11    来源:    作者:     市场 >

想要三排凯迪拉克吗?2020 XT6跨界SUV的售价至少为53,690美元。这比其他三排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便宜23,000美元,但比中型CT5两排交叉车高出10,000美元。

XT6 Premium Luxury车型采用前轮驱动,周四宣布了起价。购买者可以花58,090美元获得XT6 Sport车型,该车型带有全轮驱动。XT6 Premium Luxury车型可选配AWD。

两种型号均以其外部装饰来区分,它们的名称也赋予了其他区别。该2020凯迪拉克XT6高档豪华明亮的Galvano(铬)口音和一个安静的客舱,而运动变得光泽黑色装饰,并在外面的一些性能风格的细节,再加上自适应阻尼器和用于它的悬挂更具运动感的曲调。两者均由310马力,3.6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并由9速自动变速器提供支持。

否则,两种型号都拥有类似的设备。标准的外部特征包括带有智能远光灯的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和20英寸合金轮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