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庞蒂亚克GTO 389 V-8发动机的延时改装来解决问题

2019-11-21 09:55:09    来源:    作者:     市场 >

延时视频令人满足,使艰巨的任务看起来毫不费力。重建引擎并非易事,但加速并压缩到10分钟,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考验。

哈格蒂的一系列的“红线重建”视频最近保存拍了389三电源V-8发动机。389立方英寸的V-8发动机来自庞蒂亚克GTO,具有三个两管式化油器,使该发动机在白天可重达348马力。常规389 V-8发动机可输出325 hp。

我们不了解这款发动机的全部故事,但视频描述说,它始于装满生锈的389 V-8发动机零件的垃圾箱和一个汽缸裂痕像网球一样大的发动机缸体。然后,哈格蒂开始了他们的工作,以进行彻底的重建来节省发动机,这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

随着技术人员和技工移植汽缸盖,加工各种部件并为发动机提供新的保护涂层,整个过程几乎令人放松。然后,观察曲轴,活塞以及使发动机滴答作响的所有其他小零件,使倍感愉悦。

最后,我们还要对完全组装好的发动机进行处理,然后将其卡子点火。它的运行和声音听起来就像通用汽车公司已故的“兴奋剂部门”一样,它在改版时会发出巨大的怠惰和生气。观看上面的延时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