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吉卜力GranLusso抵达宝马5系战斗机进行改头换面

2019-11-20 09:57:36    来源:    作者:     市场 >

玛莎拉蒂吉卜力(Maserati Ghibli)–玛莎拉蒂对BMW 5系的回答–在2018年进行了翻新,并将GranLusso徽章引入吉卜力系列。

新的玛莎拉蒂吉卜力(Maserati Ghibli)到货已经有四年多了,在此过程中,玛莎拉蒂(Maserati)著名的徽章曾获得赞誉,该徽章曾经装饰过1960年代令人惊叹的Grand Tourer,但后来被誉为更平淡无奇的Biturbo追随者的铭牌。

玛莎拉蒂新吉卜力的目标是为宝马5系提供竞争对手,但玛莎拉蒂徽章的星尘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即使决定提供带有柴油发动机选件的吉卜力像祭祀。

四年过去了,吉卜力(Ghibli)焕然一新。这只是一次改头换面。

有一个重新样式的字体保险杠,增加了镀铬,现在格栅看起来更像Levante上的格栅了,有一些新的徽章,后保险杠做了一两个调整。就是这样,除了一些自适应LED大灯。

“大”新闻是玛莎拉蒂吉卜力GranLusso的到来,尽管我们实际上无法确定是否所有吉卜力现在都被称为GranLusso,或者是否打算提供两种版本的吉卜力。

到现在为止,吉卜力才是吉卜力,您可以选择柴油,V6汽油或V6汽油S。

但是Quattraporte带有两个修剪选项– GranLusso和GranSport –因此我们想知道玛莎拉蒂对吉卜力的意图是什么?

毫无疑问,我们会尽快找到答案,尽管新闻稿像泥泞一样清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