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Tesla Roadster表现出惊人的性能-在1.9秒内达到60mph的时速

2019-11-16 09:00:19    来源:    作者:     市场 >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透露了一款新的Tesla Roadster,其200kWh电池组承诺在1.9秒内实现0-60mph的时速,价格为15万英镑。

昨晚应该是关于特斯拉的新电动卡车(美国人称其为“ Semi”),但这完全被新的特斯拉敞篷跑车所掩盖。

第二代特斯拉敞篷跑车不再是拥有大量电池的莲花,而是一款合适的电动超级跑车,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他擅长于此)量产车将敲响ICE超级跑车的丧钟。

如果性能数据让Musk有望成为现实-1.9秒即可达到o-60mph,4.2秒可以达到0-100mph,8.9秒内可以站立四分之一英里,最高时速为250mph,那么它将为ICE汽车设定基准比赛。

特斯拉承诺为Roadster提供200kWh的电池组,这对于620英里的行驶距离来说是不错的(只要您不使用所有性能即可)。

特斯拉展示了其新的电动货车,这是距离汽车至少还有三年的令人惊讶的发现,而对于所有在场的人来说,这真是一个惊喜。

但是,在最初的Roadster停产六年之后,新的Tesla Roadster的发布确实引起了一些疑问。

正如Musk所说,新款Roadster的亮相是2020年的现实吗?还是将精心设计的注意力转移到特斯拉面临的实际问题上的转移策略?

由于公司显然无法解决Model 3所面临的巨大生产问题,因此将资源用于开发一辆电动货车和世界上最快的电动超级跑车对于面临生存危机的公司是否现实?

特斯拉跑车应该是特斯拉交付的而不是Model 3的汽车吗?

作为昂贵,有吸引力的高性能汽车(Model S,Model X和Roadster Supercar)的制造商,特斯拉本可以取得巨大成功。马斯克对大众买得起的电动汽车的迷恋仍然可能是他的失败。

这完全取决于市场准备将多长时间提供现金给一家被高估且从来没有赚到一分钱的公司。

但是,哦,新的特斯拉敞篷跑车非常吸引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