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说它将配备最先进的辅助系统和一流的处理能力

2019-11-15 09:55:43    来源:    作者:     市场 >

梅赛德斯表示,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是梅赛德斯的“功利主义”越野车,将于2018年1月15日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根据梅赛德斯最新对新G级轿车的视频嘲讽,梅赛德斯G级轿车是如此古老,可以像昆虫一样被嵌入琥珀中。

但是视频还告诉我们,新的G-Class将于1月15日在底特律车展上向世界展示。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发现。

毫无疑问,新的G-CLass仍会看起来很熟悉,而且与陆虎和后卫不同,梅赛德斯很高兴看到G-Class的发展,而不是用完全不同的东西取代它。

但是,尽管我们期望其四方形的外形仍然非常熟悉,但梅赛德斯表示,新的G级轿车将“在任何情况下都对其性能产生深刻的影响”。

梅赛德斯还说它将配备最先进的辅助系统和一流的处理能力。这与目前仍相当军事化的汽车有很大的不同,即使它已达到极限。

我们已经知道内饰将是我们在梅赛德斯最新公路车中看到的内饰的更坚固的版本-因为梅赛德斯已经透露了新的G-Class内饰 -但G-Class也将在21世纪面世太。

这意味着新的悬架-在前部独立-现代电动辅助齿条和小齿轮转向,更高效的四轮驱动和节食。

新款G级轿车的引擎盖到底是什么样的,仍然有些猜测,但它很可能是梅赛德斯最新的2.9升柴油和4.0升V8汽油的选择。

我们会在1月15日-如果不是之前-找出原因,但是在此期间请注意#strongerthantime的主题标签,因为梅赛德斯取笑了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