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2019-11-15 09:53:53    来源:    作者:     市场 >

宾利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而V8汽油的Bentayga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亮相。

当Bentley Bentayga推出时,它只配备了一个引擎选项–光荣的W12。

但是一年之后,宾利(Bentayga)–宾利(Bentley)的第一辆SUV –推出了新的V8柴油 -宾利(Bentley)中的第一个–为宾利(Bentley)赢得了第二个“第一”,从而扩大了宾塔加(Bentayga)的吸引力并降低了入门级价格。

根据《汽车新闻》的报道,现在的Bentayga即将成为第一个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 Bentley车型,而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宾利尚未透露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总成的任何细节,但似乎几乎可以肯定,它将与保时捷Panamera E-Hybrid提供的设置相同。

这意味着2.9升V6汽油发动机与136bhp电动机相配合,可提供约465bhp的功率,并允许约30英里的官方EV范围。而且,至少就目前而言,极具吸引力的BIK利率。

但在此之前,宾利将推出配备汽油V8发动机的Bentayga V8,并提供价格更实惠的Bentayga,如果要选择Continental系列,可以选择该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