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现代氢燃料电池车在CES亮相之前就亮相了

2019-11-15 09:53:27    来源:    作者:     市场 >

随着现代汽车推出氢动力汽车,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上首次亮相之前,一种新的现代氢燃料电池汽车(FCEV)已经亮相。

目前,AFV的所有头条新闻都围绕着电动汽车(BEV)以及更大范围和现实可用性的承诺。但是现代仍然坚信未来将取决于氢动力汽车。

使氢燃料电池驱动的汽车在商业上可行可能要克服许多障碍–成本和加油基础设施–但现代和其他公司仍然正确地追求氢的未来目标。

他们目前是现代ix35中为数不多的可用FCEV之一,但是现在有一种新的现代FCEV 即将面世,我们将在下周的CES上首次亮相之前获得详细的信息和照片。

现代汽车没有透露他们所谓的新FCEV(这将在CES上公开),但看起来很像我们去年从日内瓦现代汽车看到的 FE燃料电池概念。

假设现代能够在这种新型FCEV中交付量产车型,并且符合FE Con​​cept的承诺,那么这将意味着iX35 FCEV的替代产品,后者可将燃料电池组重量减轻20%,功率密度提高30%,功率范围更大约500英里。这比任何BEV都好很多。

但是新型FCEV alos提供的是新的自动驾驶技术的理想平台,因为它可以提供电力来驱动自动驾驶汽车所需的数据传输和传感器,这是BEV难以提供的。

现代汽车还将在CES上向我们展示氢动力应用,并宣布与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rora Innovation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