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本田爵士改款英国价格和规格公布

2019-11-15 09:52:35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本田Jazz的2018年改款在英国上市,Jazz S的售价为14,115英镑,Jazz Sport 1.5 i-VTEC的售价为17,155英镑。

目前的本田爵士(Honda Jazz)到现在还不到三年,但是本田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宣布了2018年的改款车型,现在已经在英国发售。

2018年Jaz的吸引力不大-前后调整,灯光和新的SkyRide Blue油漆作业-足以使Jazz焕然一新,并使其更具吸引力。

新的Jazz系列从带有103PS 1.3 i-VTEC发动机的Jazz S开始,该发动机带有空调,巡航和自动照明功能,而下一个阶梯Jazz SE则增加了驻车传感器,电镜和152种合金。

顶级Jazz EX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气候,倒车摄像头,16英寸合金,LED大灯和雾灯。

爵士车的新车型是Sport车型,该车型带有130PS 1.5升i-VTEC发动机,在车身上进行了一些微调和红色亮点,侧裙,后挡板扰流板,16英寸亮光黑色合金,细条纹内饰和对比橙色缝线方向盘和齿轮旋钮。

2018本田爵士现已在本田英国经销商处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