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X-Trail白金版SV为X-Trail N-Connecta添加了更多好处

2019-11-14 09:41:26    来源:    作者:     市场 >

日产X-Trail白金版特别版是X-Trail N-Connecta,具有附加的功能,可提供比正常选件价格节省的大规格。

日产X-Trail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跨界车,也是逍客的哥哥。日产已决定通过推出新的白金版特别版来使其更具吸引力。

日产表示,白金版SV可以添加到X-Trail系列的任何N-Connecta车型中,并且为X-Trail增加了更多的风格,技术和活力。

提供各种滴定度,包括侧面和后部造型板,镀铬镜盖和行李箱装饰板以及前置车手和造型板。

除了X-Trail N-Connecta上相当不错的规格之外,还有带脚踏板的运动踏板,一套18英寸的金属黑色合金和一个用于后排乘客的双USB端口。

日产表示,将白金版SV物品添加到N-Connecta的成本为1,999英镑,如果您将N-Connecta设定为相同程度,则可以节省828英镑。为了使产品更具吸引力,如果您要通过日产金融购买新的X-Trail,日产将额外提供750英镑的押金。

在最新奇骏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和能够跨界/ SUV,和日产已经开始提供一个£1K存款贡献,两年%的资金为零,所以新白金版SV有点没有道理的,如果你已经决定选择X-Trail(如果没有,值得一看)。

日产X-Trail白金版特别版将于本周四(2018年3月1日)在日产的英国经销商处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