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沃尔沃XC60在纽约车展上被宣布为2018年度世界最佳汽车

2019-11-13 15:54:03    来源:    作者:     市场 >

新款沃尔沃XC60在纽约车展上被宣布为2018年度世界最佳汽车,这进一步增加了新XC60已获得的奖项。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宣布了年度最佳汽车的决赛选手,而沃尔沃XC60,路虎揽胜Velar和马自达CX-5之间也将争夺最高荣誉。毫不奇怪,这是年度沃尔沃XC60 2018年度汽车。

新型XC60本身就是沃尔沃的典范,也是销售的明星。当您考虑到相当古老的以前的XC60直到20世纪60年代末,它仍然是欧洲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SUV也是一样。它的日子。

但是沃尔沃设法保留了以前的XC60的所有优点,但投放了大量的nw XC90随附的“酷沃尔沃”,并采用了更加怀旧但又优雅的包装。

年度最佳世界汽车大奖是在被评选为“ 2018年度英国最佳汽车”, “ 2018 年度美国SUV”和“ 2017年度日本最佳汽车”的 XC60之上,这是沃尔沃汽车首次获得此殊荣。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åkanSamuelsson)说:

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公司的产品投资获得回报。我们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但是XC60的这一奖项表明,沃尔沃具有设计,连接性和安全性的正确组合,吸引了全球客户。

现在,沃尔沃将重点放在新款XC40上,我们可以期望它很快会获得类似的奖项,从而成为2018年欧洲年度最佳汽车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