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Polestar 1经过冬季测试后返回中国

2019-11-13 09:46:55    来源:    作者:     市场 >

沃尔沃一直在瑞典进行Polestar 1的测试,这是Polestar的第一辆汽车。现在,沃尔沃将返回中国,下周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沃尔沃现在已经独立的品牌Polestar 1的第一款汽车Polestar 1 于去年在上海向世人展示。

Polestar 1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功率达600bhp,仅电动行驶时可达100英里,是一款外观开裂的汽车,具有很多性能潜能,尽管价格昂贵,但看起来卖得不错,尽管起初并没有计划在启动时在英国提供,英国买家现在将能够订购Polestar 1,尽管仅适用于LHD。

现在,Polestar 1已进入公共领域并开始生产,沃尔沃已在瑞典进行冬季测试,以确保汽车的性能达到您想要的性能,即使是在非常低的零下温度下,也要通过湿滑的条件进行测试驾驶员改善底盘平衡,并专注于Polestar 1的两个后部电动机来实现扭矩矢量设置。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说:

除了对底盘的平衡感到非常满意之外,他们(测试驾驶员)对扭矩矢量感到特别兴奋。现在,我们对如何增强Polestar 1的过弯响应性和准确性非常有信心。这是司机的车。我们现在已经通过了Polestar 1开发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且原型测试将在整个2018年继续进行。

现在,Polestar 1从瑞典返回中国,它将在北京车展上向公众展示,以吸引中国买家的注意力-Polestar的巨大市场,尤其是当他们开始交付Polestar 2和3时。这将是纯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