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英菲尼迪将在中国制造五款车型 以帮助三重销售

2019-11-13 09:46:21    来源:    作者:     市场 >

日产的豪华车部门英菲尼迪宣布,他们将从未来的QX50开始,在未来五年内在中国生产五款新车型,目标是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三倍。

英菲尼迪仍在努力应付英国和欧洲的高端汽车市场-尽管它们有一些不错的产品-但他们似乎决心要占领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

该计划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中国生产五款新车型,从新的QX50 SUV开始,并随着中国对AFV的需求快速增长,转移到完全电动化的范围。

目的是使英菲尼迪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三倍,这意味着从目前的不到每年50,000辆增长到大约150,000辆。如果他们能够实现目标,那将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英菲尼迪正在进入中国增长最快的两个市场,即自动驾驶汽车和高档汽车,因此英菲尼迪有更多的机会实现目标。

英菲尼迪董事长罗兰·克鲁格说:

INFINITI正在中国进行本地化,扩大我们的网络覆盖范围,并引入新技术,例如我们世界上第一台可变压缩引擎(VC-Turbo),以及车辆电气化,例如e-POWER。我们将继续努力使INFINITI成为市场上顶级的挑战者品牌。

英菲尼迪将在下周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向中国展示新款QX50 SUV,以及 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来展示其未来的设计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