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 S和XF S V6增压选项在英国被删除

2019-11-13 09:45:47    来源:    作者:     市场 >

由于销量低下和即将进行的WLTP排放测试,捷豹将从XE和XF取消了3.0升V6增压发动机。它已被296bhp的四缸Ingenium发动机有效地替代。

Jaguar XE和XF(以及Jaguar F-Pace,XJ和F-Type)的价格更低,动力也更低,可以替代Jaguar的Supercharged形式的5.0升V8增压块。 3.0升V6。但是不再。

XE和XF的2019年MY更新-以及新款XE和XF 300 Sport-表示XE和XF中的V6增压发动机已结束,有效地由新款300 Sport搭载的296bhp四缸Ingenium发动机取代楷模。

头条原因是,V6增压车型在XE和XF销量中所占的比例不到50分之一,而提供296bhp的四缸发动机带来的性能几乎与S车型相同,但价格略低。

但是低价销售可能会使V6增压块通过英国和欧洲的新WLTP排放法规变得成本低廉,因此,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发动机一样,放弃该选择更为简单。因此,可以预期F-Pace,XJ和F-Type会采用相同的方式。

就是说,由于WLTP法规在美国不适用,美国读者仍然可以获得V6增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