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起亚狮跑REVEALED配备2.0升轻度混合动力柴油

2019-11-12 15:00:42    来源:    作者:     市场 >

新款Kia Sportage的外观进行了翻新,采用了新技术,并采用了2.0升轻度混合动力和1.6升U3柴油。

上周,起亚透露,随着他们解决排放问题,新的48V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发动机将在今年面世,而这正是新改款的2018起亚Sportage的引擎盖。

起亚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16款先进动力总成汽车的计划,是新Sportage搭载2.0升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又一步,其中包括五款新混合动力,五款插电式和五款BEV以及氢燃料-cell选项。

2.0升柴油轻度混合动力车旨在解决人们对柴油机的负面看法,并配备48V电池,该电池可增加一点额外的功率,使用新的起动发电机可延长“关闭”时间,最多可将二氧化碳排放减少四倍百分。

起亚还倾销了当前的1.7升CRDi,并换成了新的1.6升U3 CRDi,据称,起亚是他们交付的最清洁的柴油,功率为113bhp或134bhp,134bhp的版本提供了四轮驱动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起亚并未透露新的轻度混合动力车或1.6升柴油的排放数据。

2018 Sportage的改款元素几乎达到了您的期望,新的保险杠滴定的灯光和新的合金,GT-Line车型获得了亮黑色格栅,亮黑和银色防滑板以及深色镀铬饰条。

车内有一个焕然一新的仪表盘和新的黑色和灰色内饰,GT-Line车型则提供了两种色调的黑色和灰色或黑色和红色皮革座椅。

在技​​术方面,新的Sportage配备了智能巡航控制,Stop-Go,环视显示器,驾驶员注意警告和7英寸或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新款起亚Sportage将于第三季度在英国上市,届时起亚将努力提高其新发动机的效率以及要收取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