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派克峰限量版庆祝派克峰创纪录

2019-11-12 09:36:50    来源:    作者:     市场 >

Bentley Bentayga已在派克峰(Pikes Peak)生产了生产型SUV,并为庆祝Bentley发布限量版Bentayga Pikes Peak而庆祝。

在周末,宾利Bentayga登上了派克峰山攀岩尝试创下最快生产SUV的记录,并获得了成功。

Bentley的Pikes Peak Bentayga是一辆沼泽标准车,只是增加了调节安全套件,但其600bhp,自适应悬架,电动48V防侧倾控制和碳陶瓷制动器共同破坏了之前的纪录近两分钟,为10:49.9,以平均66.5英里/小时的速度穿越派克峰(Pikes Peak)的12.42英里(156转)。

可以理解,本特利想大喊Bentayga的成就,因此他们宣布了新的限量版Bentayga – Bentley Bentayga Pikes Peak。

Bentayga Pikes Peak仅限于10辆汽车,由Mulliner创造,并配有黑色或镭漆工作,在Beluga中使用22“合金和镭重音,所有外部镀铬均替换为光泽黑,碳纤维分离器,扩散器和扰流板前翼有派克峰徽章。

里面是黑色皮革,带有Key Lime配饰和Alcantara嵌件,Pikes Peak徽标和编号的Pikes Peak踏板。

皮下是奔腾佳的6.0升W12,功率为600bhp,ZF八速变速箱,四轮驱动,自适应空气悬架,48V电动主动防侧倾控制,Bentley Sports排气管和Touring规格套件。

宾利说Bentayga派克峰将在八月开始销售。预计它的成本将比常规W12 Bentayga的近170k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