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新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拍摄了整张照片

2019-11-12 09:36:20    来源:    作者:     市场 >

随着Aston用715bhp V12 Super GT取代Vanquish,新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正式亮相。费用:225,000英镑起。

昨天早上,我们为新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拍摄了整张照片,因为阿斯顿的新型轻巧产品首次亮相比阿斯顿希望的要早一些。但是他们现在已经赶上了。

现在正式透露,新的DBS Superleggera是一款生气十足的DB11,由于采用了碳纤维板以及更多的重量(减轻了DB11的重量约72公斤),因此减轻了一些重量(努力证明它是Superleggera标签),但重量减轻了1800公斤。仍然没有轻巧。但这是超级GT。

引擎盖下的5.2升涡轮增压V12的大脑进行了一些调整,并且有了新的排气装置可以帮助释放DB11中多出的100匹处于休眠状态的额外马匹,其结果是715bhp和664lb / ft或扭矩,足以应付0-在3.4秒内达到62英里每小时,在6.4秒内达到0-100英里每小时。如果愿意,可以提高到每小时211英里。

在皮肤下,星展集团(DBS)坐在下部主动式悬架上,其下部具有经过调整的几何形状和扭矩矢量控制,具有更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例如F1风格的双扩散器,可提供180kg的下压力,而阿斯顿承诺“难忘的驾驶体验和领先的-齿轮加速”。

正如我们昨天指出的那样,内部仍然是DB11,这有点令人遗憾。您不会感到惊讶,阿斯顿期望买家花一些钱在个性化上,包括带有特殊装饰和颜色组合的设计师规格。

阿斯顿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说:

得益于其双涡轮增压V12所提供的卓越扭矩,DBS Superleggera还配备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冲头,但其动力经过了精心调和,以适应各种水平的驾驶员。全新的DBS Superleggera造型完美,设计精巧,功能强大,是阿斯顿·马丁旗舰店的每一寸。

如果您想购买新的DBS Superleggera,价格从225,000英镑起,并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在英国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