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设计负责2018年丰田C-HR更新

2019-11-12 09:34:49    来源:    作者:     市场 >

丰田C-HR Crossover于2018年更新,配备了新的C-HR设计内饰,改进了其他内饰的水平以及新的自定义选项。

丰田C-HR是一款时髦的小跨界车,去年我们回顾C-HR时,对C-HR的真正出色之处印象深刻。现在,丰田正在进一步改善2018年的C-HR。

标题是C-HR的新设计调整级别,但是C-HR系列中的其他型号也进行了升级。

Toyota C-HR Design是一种新的内饰选项,例如Toyota,它以18英寸合金,Privacy玻璃,自动折叠加热的后视镜,迎宾照明,环境照明和智能进入为主要特征,提供时尚和舒适感。

还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带Go多媒体功能且带Sat Nav和在线服务的Toyota Touch 2,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Park Assist。

除了新的Design内饰之外,Excel型号还升级为全皮革和后置LED,而C-HR Dynamic型号则采用18英寸亚光黑色合金;还有一个新的颜色选择-青色蓝色-以及更多的自定义选项,包括门槛,保险杠内衬,行李箱装饰,雾气和后视镜的对比色。

选项包括皮革和JBL Sound for Design和Dynamic,而Icon可以选择Tech Pack。

将近80%的C-HR买家选择了混合动力总成,但如果您不喜欢混合动力或想要四轮驱动,则有1.2升汽油-还不错,这是不可行的。混合动力车。

新款Toyota C-HR现已在英国的丰田经销商处发售,起价为21,88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