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 S跑车渲染

2019-11-11 09:54:22    来源:    作者:     市场 >

2005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开始生产V8 Vantage,将其作为一种温和的跑车,替代保时捷911和Jaguar XK。最初,它配备了4.3升V8发动机,虽然听起来不错,但动力却不强,仅产生380马力。

从那些不起眼的开始,得益于更大的6升V12,V8 Vantage演变成了超级跑车。2013年5月28日,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发布了V12 Vantage S-取代了它的运动版V12 Vantage。

发动机是从Vanquish开发的,One-77是排气的,而变速箱是一台全新的七速Sportshift III带桨叶的自动手册。再加上新的陶瓷制动器,更轻的车轮,自适应悬架和独特的设计,您将一目了然。

由于Vantage是手动构建的汽车,因此他们没有理由不将相同的变更带入Roadster。万一阿斯顿的家伙们仍然不确定是否要制造这样的汽车,西奥菲勒斯·钦(Theophilus Chin)赋予了V12 Vantage S敞篷跑车以所有的荣耀。

如果他们制造它会很棒,但是如果他们换了辆崭新的汽车会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