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RS III作为双门跑车呈现

2019-11-11 09:53:37    来源:    作者:     市场 >

如果您是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的粉丝,那么您不会急着忘记这一天。在新明锐RS今天刚出来的时候,它的性能和实用性壮观的混合,在这两个柴油和汽油的味道,并与四门光背轿车或5门Combi机体内可用。

您还能要求什么,对!好吧,如果要问的不是太多,我们希望斯柯达制造一款双门轿跑车版本。是的,我们想要实用性,但是风格对于在Skoda中冒险超过200马力标记的人们也很重要。

匈牙利汽车渲染器X-Tomi迅速采用了刚刚在几个小时前发布的全新Skoda RS,并制作了虚拟轿跑车。您将无法将其停放在车道上,但至少它可以在桌面上占据一席之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