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 SV Project 8夺取Laguna Seca膝上RECORD的“生产型”轿车

2019-11-11 09:52:08    来源:    作者:     市场 >

Jaguar XE SV Project 8在Laguna Seca赛道上为量产车提供了新的最快圈速,从而刷新了“最快圈速”记录。

去年11月,捷豹(Jaguar)宣布 Jaguar XE SV Project 8是世界上最快的四门轿车,因为它在7分23秒内摧毁了纽伯格林(Nurburgring),以令人信服的11秒击败了先前的纪录-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夸德里福里奥(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当然,阿尔法是一款合适的量产车,而“美洲虎”则是限量300辆的手工制作,成本约为15万英镑。但就记录而言,这使其成为量产车。尽管如此,这仍然是XE的出色表现。

现在,为了证明Nurburgring的记录不是“有争强好胜”的案例,捷豹已经将XE SV Project 8带到了美国的Laguna Seca Racetrack,也在那里获得了生产轿车的记录。

捷豹的XE和F型SVR的基础使其在赛道上的表现出色,发挥了592bhp和3.3秒至60mph的性能,并在1分钟内以38.52秒的速度在驾驶员Randy Pobst(他似乎习惯了创纪录的圈速)在拉瓜塞卡(Laguan Seca)击败了之前的唱片保持者凯迪拉克CTS-V,后者也由Pobst驾驶,不到一秒钟。

捷豹路虎SVO MD的迈克尔·范德·桑德(Michael Van Der Sande)说:

这个Laguna Seca的圈速记录是Jaguar XE SV Project 8的性能证明的又一个有力证明。这款破纪录的轿车是由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设计,制造和手工组装的,是为全球最苛刻的驾驶爱好者量身打造的。

尽管销售了一年多,但捷豹似乎仍然没有找到足够的顾客愿意以15万英镑的价格用XE衣服抢购F型SVR。因此,如果您想要一个,如果您跳到他们的SVO项目8页面并移交给150个大文件,Jaguar将非常高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