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是否会以527kW的输出功率将相同的发动机安装到吉普车上

2019-11-10 14:25:16    来源:    作者:     市场 >

我们都在等待,但现在看来吉普终于确认明年会推出吉普大切诺基的地狱猫版本。吉普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向Vvuzz.com记者布莱恩· 麦瑟(Brian Makse)谈到可能出现的大切诺基地狱猫时说,他“将在2017年底前将其推向市场”,从本质上确认了这种怪物正在出现。

道奇在2014年推出了疯癫的Charger和Challenger SRT Hellcat肌肉车,让公众感到惊讶,该车配备了6.2升增压V8,输出功率高达527kW。这些汽车可以轻松完成10秒四分之一英里的行驶时间。

目前尚不清楚吉普是否会以527kW的输出功率将相同的发动机安装到吉普车上。它可能会有些失谐。还不知道该模型将被称为什么。显而易见的选择就是Grand Cherokee SRT Hellcat。然而,发现吉普车的商标为“大切诺基SRT Trackhawk”,也可用于超级SUV。

有传言称,这种野兽可能无法通过其全轮驱动系统来应对如此强大的动力。有人建议吉普车可能会转向后轮驱动装置。考虑到吉普的传统,尽管我们认为它将保持其4×4的根源。

至于性能,这可能是最快的速度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