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敞篷跑车正式发布 英国发售

2019-11-09 08:58:07    来源:    作者:     市场 >

宝马8系敞篷车已经正式发布,新的顶级8系敞篷车的起价为83,270英镑,并将于2019年4月在英国上市。

昨天,我们有了新的BMW 8系敞篷车的第一张照片,因为BMW的新款顶级敞篷敞篷车很早就泄漏到了互联网上。但是,现在有了真正的交易,正式公布了8系敞篷车。

值得注意的是,8系敞篷车看起来不错,车顶的折叠式布盖使8系敞篷车显得格外优雅,而Coupe可能缺少这种优雅的气息,车顶可以在15秒内升降,最高时速可达31 mph。导流板和(可选)颈部加热。

除了新的帆布车顶及其顶盖之外,在8系双门轿跑车上的改动很小,但有新的横杆和剪力板,增加了防侧翻保护,后排座椅后面有铝制横杆。

就像双门轿跑车一样,敞篷车也只有两个发动机选件(目前),入门级3.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316bhp和500lb / ft的扭矩,在非常不错的5.6秒内踩下62mph的速度。

但是您可能真正想要的汽车是M850i敞篷车,其4.4升V8发动机可提供526bhp的功率和553lb / ft的扭矩,在3.9秒内可达到62mph的速度,由于敞篷车的额外重量,其轿跑性能降低了十分之二。

起点是BMW 840d xDrive,起价为83,270英镑,M850i xDrive起价为107,045英镑,均配备4WD xDrive,八速自动变速箱和自适应减震器。

新款BMW 8系敞篷车将于2019年4月在英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