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3概念车预览超小型跨界车

2019-11-08 10:07:40    来源:    作者:     市场 >

随着广州车展准备在中国敞开大门,有人决定在互联网上泄漏这辆来自韩国的奇特概念车,而且还算不错。相当...日耳曼语。

不完全是!只要看一下前灯,就不要在一定程度上考虑它们与保时捷卡宴和Macan的相似之处。下面的图片由Terranismo发布,还展示了保时捷风格的流线型引擎盖设计。

前后都有许多LED配饰,​​以及坚韧的视觉效果,如缎面银色低配饰。不过,暂时不要认为这个小虫子只不过是个软路人。

即使后部看起来像现代的一样,前面板仍保留了一些特定的起亚提示。只有虎头前格栅用缎银制成,而前面的起亚标志提醒您,这款超紧凑型跨界车是韩国车,而不是德国产。根据前面提到的消息,起亚KX3概念车将投入生产。

据报道,KX3计划于2015年某个时候开始组装,将使用现代起亚联盟的1.6升和2升工厂。至于其他油性钻头,则应标配六速手册,而自动选装箱和全轮驱动应作为选装件提供。

更新: xcar.com.cn处于揭幕仪式上,我们用实时照片更新了照片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