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在洛杉矶推出h-tron quattro Concept

2019-11-08 10:06:59    来源:    作者:     市场 >

e-tron,g-tron,ultra,quattro,TFSI –奥迪的车型名称每天都变得越来越难以理解和发音。现在还有一种叫做h-tron的东西。但是请耐心等待,因为这并不是所有的坏消息,因为又大又渴的A7 Sportback车型已经转变为节俭的汽车,该汽车使用清洁的氢气和电力。

没错,丰田不久前就推出了量产的FCV或燃料电池汽车,德国人也开始涉足绿色能源潮流。今天,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汽车制造商展示了其A7 h-tron quattro概念车。尽管这仍然是一个概念,但事实证明,如果市场认为这种汽车“想要”,该品牌已准备好推出自己的FCV。

与丰田的FCV不同,A7 h-tron是全轮驱动的,并且在生产或输送动力方面明显更为复杂。2014款四门轿跑车熟悉的车身上塞满了不少于四个带有碳氢纤维壳的储氢罐。它还带有从更小的A3 e-tron借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

氢燃料电池

在春天,我们得知奥迪正在研发自己的燃料电池系统。该电池堆安装在A7的大引擎盖下方,包括300个单独的电池,这些电池具有带铂催化剂涂层的聚合物膜。

这是使用氢气为A7供电的方式。氢从储罐中被供应到燃料电池的阳极,在那里氢被分解成质子和电子。质子穿过膜到达阴极,在那里空气中的氧气被某种涡轮增压器压入。它们一起使水蒸气蒸发。然后,每个单元都留有以0.6至0.8伏的速度到达的电子流。这300个电池一起提供的电压范围为230到360伏。

因为它只需要处理水蒸气而不是过热的废气,所以排气系统不是由金属制成,而是由塑料制成,我们认为这很酷。

奥迪说,A7 h-tron概念车

每行驶62英里(100公里)需要大约1 克(2.2磅)或3.7升氢气。这四个车轮都使用了电能,并且以奥迪说的方式提供了与普通quattro系统非常相似的动力。如果油箱已满,则氢气应持续约310.7英里(500公里)。

A7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面

该燃料电池与一个8.8 kWh锂离子电池组结合工作,该电池组来自安装在行李箱下方的A3 Sportback e-tron,并提供31.1英里(50公里)的续航里程。无论何时激活再生制动系统或作为常规PHEV进行充电。使用普通的电源插座,电池将在四个小时内充满。除非我们弄错了,否则e-tron技术不会提供A7。

驱动A7的是电动机,而不是燃料电池。那么他们实际上有多少功率?其中有两个,一个用于后轴,一个用于前轴。激活“过压”时,两者的额定功率分别为85 kW或114 kW。据说总输出功率为228 hp(230 PS或170 kW)和540 Nm(398 lb-ft),类似于3.0 TDI。尽管重达1,950千克(4,299磅),但据说A7 h-tron quattro概念车在7.9秒内加速至62 mph(100 km / h),然后达到111.8 mph(180 km / h)的最高速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