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将在底特律展示Q60 Coupe预览概念

2019-11-08 10:06:19    来源:    作者:     市场 >

日本豪华汽车制造商似乎已经从德国竞争对手那里学到了一招,并且已经开始制造与未来生产模型极为相似的概念车。他们已经向我们展示了Q80灵感概念车,该概念车将成为旗舰四门轿跑车,以与梅赛德斯CLS级和宝马6系Gran Coupe匹敌。

但是对于许多英菲尼迪车迷和车主来说,迫切需要替换G Coupe。当然,他们将其更名为Q60,甚至推出了带有一些悬架调整的“性能”版本,但要与新的宝马4系抗衡,就需要一种全新的车型。

洛杉矶是2014年汽车日历上的最后一场大型展览。关门之后,每个人的注意力都将牢牢地放在底特律,这可能是多年来最大的事件。

根据公司最近在新闻发布会上发布的采访,英菲尼迪计划在此展示Q60的继任者。

“因此,在底特律我们展示的是Q60概念。因此,您将在Q60的Q80中认识到人体艺术。因为这实际上是不是在抛弃汽车,也不是抛弃锻炼。它展示了各个方面。新的格栅–非常厚的格栅–更高的性能;您将要看到它;车身结构,浪漫风格–您将要看到它;非常简单的后端,月牙形切口–您将要可以看到所有这些方面。因此,这实际上是对所有汽车关键方面的庆祝。” 英菲尼迪汽车公司执行设计总监Alfonso Albaisa承认,

除此之外,我们一无所知,但是期望所有这些都是合理的从Q50借用的技术和引擎轿车。V6发动机是给定的,但真正有趣的部分是Q60可以与梅赛德斯发动机(在日本许可下制造)对抗Bimmer。我们正在谈论的是CLA和C-Class配备的2.1升170 hp柴油和211 hp 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月份到来,我们将找出Q60与Q50有何不同。期望更宽的轨道,更大的格栅和更运动的内饰。您应该寻找的是M4的竞争对手,因为英菲尼迪将只推出几款Q50淡香水性能的轿车,并且很可能在所有这些轿车上赔钱。该公司根本没有追赶M部门的技术,但如今并非所有人的轿跑车买家都希望拥有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