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敞篷跑车渲染看起来很奇怪 但可能会发生

2019-11-07 09:53:51    来源:    作者:     市场 >

人们在购买路虎揽胜极光敞篷车吗?我们希望不会。对于紧凑型汽车而言,这是极其沉重而缓慢的。然而,我们怀疑这只是事情的开始,因为更多的汽车制造商将为其顶起的掀背车提供织物屋顶。MINI可以成为下一个吗?不,我们认为它将来自大众集团。

即使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不再担任首席执行官,他对新领域的积极目标似乎仍在继续。

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我们获得的不是一个预览,而是两个预览,显示了规模底端的MQB平台可以完成的工作。奥迪推出了名为Q2的量产跨界车,它是日产Juke的直接竞争对手,而大众则展示了类似尺寸的T型穿越风。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该概念是2门敞篷车,同时是“ Polo SUV ” 的预览。将这两种车辆混合在一起,您将得出我们的故事主题Q2 Cabriolet。这种想象力属于Theophilus Chin。

从4门到2门的车身增加了非常需要的结构刚度,并将总重量减少了一小部分。由于MQB平台已经支撑了两个软顶车型A3和TT,因此制造这种车辆完全在大众集团的能力范围内。

从工程角度看,这种车辆根本没有意义。挡风玻璃框架需要加强,但在发生碰撞时其性能永远不会像普通汽车那样好。另外,安装扫描仪和传感器更加困难。MINI Cooper S Cabrio不太可能翻身,但是更容易跨界。

发动机的范围也将受到限制,因为Q2上可用的基本单元将无法应付重约1.5吨的汽车。观察我们的水晶球,我们看到T-ROC预览的“高尔夫SUV”可能是第一款敞篷车。第二季度可能会在大约六年后走同样的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