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XL渲染为意大利Flair增添了空间

2019-11-06 16:10:18    来源:    作者:     市场 >

他们说,除非拥有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否则您才是真正的汽油。但是,如果您刚刚意识到这一点,那么已经40多岁了,并且有两个孩子呢?值得庆幸的是,这家意大利公司最近推出了首款SUV Stelvio。

它以世界上最好的驾驶道路之一命名。但是,尽管这本来应该是家用车,但他们只想谈论法拉利(Ferrari)调校的带有V6的Quadrifoglio版本。从BMW X3和Jaguar F-Pace知道,90%的欧洲人只想要2.0升涡轮柴油。另一个值得指出的趋势是在后排增加了一对座椅。

根据“ 意大利汽车路试Cliche Swear Box”的说法,我不能使用“ flair”或“ passion”之类的字眼。这篇文章的标题已经花了我一美元,随着圣诞节的临近,我的银行帐户已经在运行干燥,所以我们只关注渲染

。Theophilus Chin拍下了他所谓的“ Stelvio XL”的图片,这让我们想起了Tiguan XL。阿尔法已经计划推出一款更大的SUV,可以与宝马X5甚至保时捷卡宴匹敌。但是它应该是这样吗?

好吧,我们看不出为什么不应该这么做,因为他们为Stelvio使用的是与Giulia轿车完全相同的设计语言。我不能说我特别喜欢它,但至少比MiTo拥有更多的灵魂和才能。2美元,天哪!

我不确定会有多少人走进Alfa经销商并说“我想要7人座”。但是他们至少应该喜欢一辆看上去不像掀背车,更像是家用车的SUV。这也将使菲亚特·弗里蒙特过时。

但是问题是:他们是否应该在与起亚索兰托和日产探路者相抗衡的产品上放四轮排气,大刹车和由法拉利调整的双涡轮V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