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沃尔沃V60越野越野车 如果您不需要XC60

2019-11-05 16:52:36    来源:    作者:     市场 >

全新的沃尔沃V60越野越野车已经完成了新的60系列系列,提供了沃尔沃通常增加的行驶高度和更坚固的外观的组合。

沃尔沃终于在本周初用R-Design饰面完成了新的V60系列,现在随着新的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的到来,它又完成了新的60系列车型系列,或者至少是其车身样式。

可以将V60越野赛视为V60庄园,其中有绿色的猎人,可以应付泥泞的田野和烂路,您不会走错路。而且,对于大多数车主而言,它的功能与XC60完全相同,但没有SUV带来的质量和声明。

V60越野车比V60庄园高75毫米-足够用于起伏的场地,泥泞的场地和更优越的驾驶位置-并对其悬架进行了调整,以适应山坡下降,ESC,转弯牵引力控制和越野道路模式可提供更多控制。

在混合结构中,通常在门槛和轮拱上增加了几分外覆层,以增加一些支撑,并通过防滑板看上去该零件并提供了一些保护,其中四轮驱动为标准配置。而且,我们假设没有型号名称-动量,铭文或R-Design-沃尔沃越野车型仅带有一个“越野”规格。尽管您可能还会期望提供V60 Cross Country Pro规格。

目前,沃尔沃对越野的发动机选择非常不满意,只有D4柴油可以立即提供188bhp的动力,尽管他们确实说轻度混合动力和双发发动机选择正在发展。但是随着V90越野赛也提供D5柴油以及T5和T6汽油,看来V60的发动机选件可能会进一步扩展。

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尚无价格,但预计D4的起价将接近4万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