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电动性能概念车将在圆石滩展出

2019-11-05 10:39:39    来源:    作者:     市场 >

在今年的活动中,我们已经了解到一些激动人心的消息,包括布加迪Chiron Divo,奥迪PB18 e-tron和美国土壤Polestar 1的首次亮相。

曾经在这些特别活动中展示概念车的英菲尼迪日本人上周五宣布,其竞争对手奥迪PB18即将到来,这是一款未命名的“ 电动性能概念车”。”

要显示的模型开始8月23日是由汽车制造商的新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卜创建的第一辆汽车。它的视觉外观将使世界了解该品牌未来的设计线以及从2021年开始投入生产的电气技术。

目前尚无有关该模型的详细信息,并且在想象汽车时,我们仅可以使用上面令人费解的预告片图像。

英菲尼迪推出的最后一款概念车是在底特律车展上展出的Q Inspiration概念车。这也是新电动汽车平台的基础,该平台旨在成为未来五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汽车五重奏的一部分。

去年,该汽车制造商在圆石滩(Pebble Beach)展示了Prototype 9,这是一款概念车,使用的电机额定功率为148马力,扭矩为236磅-英尺,并由30 kWh电池供电。

原型设计为复古的电动跑车,其灵感来自1940年代的敞篷大奖赛汽车。

早在2017年初,该公司总裁就表示,英菲尼迪将在2020年之前使用日产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首创的技术在市场上推出一款电动跑车。不幸的是,除了英菲尼迪的更多概念,我们还没有看到其他任何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