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卡罗拉轿车正式发布 它即将来到英国

2019-11-04 09:51:44    来源:    作者:     市场 >

新款奥迪A1 Sportback于6月发布,在英国开始销售,起价为18,450英镑,并且只有一个汽油发动机选项。

奥迪在六月份透露了新的A1,现在已经在英国正式发售,价格为18450英镑,下周将交付第一批客户。奇怪。

A1 Sportback是唯一的产品,在发布时,也将提供类似的单一选项来为A1提供动力,仅提供奥迪的116bhp 1.0升三缸涡轮增压器-并提供新的奥迪30 TFSI绰号-轮驱动和六速手动或七速S tronic变速箱的选择。

也就是说,奥迪确实表示,明年还会有更多的发动机选择,包括1.0升(25 TFSI)的94bhp版本,1.5 148bhp(35 TFSI)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97bhp 2.0升涡轮增压(40 TFSI)涡轮增压版本。 。

提供SE,Sport和S-Line规格的Trim选择范围更广,所有型号均配备完整的数字乐器,以及S-Line Competition型号,该型号专为2.0升涡轮发动机提供。

明年还将推出以S-Line规格为基础的A1 S线对比版和S线风格版车型,并添加生动的色彩,运动外观,18英寸青铜或黑色轮毂,深色LED尾灯和黑色奥迪环在格栅上。

在内部,弹出的信息娱乐屏幕被从A8派生的MMI触摸屏取代,并且如上所述,所有型号均采用数字仪器,尽管只有顶级规格型号才具有完整的10.1英寸显示屏。

安全套件包括车道偏离,预感,自适应巡航和倒车摄像头,您也可以在方框中打勾以获取驻车辅助系统及更多功能。

A1 1.0升116bhp的价格为SE的18,540英镑,Sport的20,010英镑和S-Line的21,660英镑,七速S tronic'box的价格为1,52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