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odiaq GT是仅适用于中国的Kodiaq SUV Coupe

2019-11-04 09:51:10    来源:    作者:     市场 >

斯柯达Kodiaq GT正式发布,是对斯柯达Kodiaq SUV的双门轿跑车,并进行了“生活方式”改造,以提供新型的顶级SUV。但是,目前仅适用于中国。

主流SUV的制造商并没有真正向“高级”制造商交付宝马X4和X6之类的Coupe SUV,这是令人惊讶的。但是现在,斯柯达拥有了新的Kodiaq GT,该车型现已在中国正式发布,尽管至少到目前为止,它仅是中国的车型。

就像“ Premium” SUV Coupes一样,您所得到的是与普通兄弟姐妹皮肤相同的SUV,而与前门的外观相同。

但是除此之外,屋顶还需要下潜一点才能向下倾斜至蹲下的后端,而后端则自豪地标有Skoda字样而不是Skoda徽章。似乎是时候到了,斯柯达夸耀它是斯柯达了。

Kodiaq GT将配备一对汽油发动机选项-184bhp和217bhp 2.0升-前者采用前轮驱动,后者为4WD和七速双离合'Box。

内饰是Kodaiq熟悉的领域,尽管斯柯达(Skoda)投放了大量玩具,包括虚拟驾驶舱(Virtual Cockpit),并且还有一组运动型前排座椅强调了GT徽标。

斯柯达坚信Kodiaq GT仅适用于中国,但如果时间充裕在英国出现,也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