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1无限跨界概念车在底特律首次亮相前被嘲笑

2019-10-29 09:49:33    来源:    作者:     市场 >

雷克萨斯宣布将在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全新的旗舰跨界车概念。

公告中附有该概念的朦胧预告片图像,称为LF-1 Limitless。LF-1 Limitless由该公司位于南加州的CALTY设计工作室创建,旨在“重新定义豪华的界限”。

从名称上可以明显看出,LF-1 Limitless对于雷克萨斯来说是一种重要的工具-获得单个字符名称的最后一个概念是LF-A超级跑车,后来又以生产形式采用了LFA的昵称。

从预告片图像中可以看出,LF-1 Limitless具有泪滴状全景车顶和连续的尾灯光束,可将汽车的整个宽度延伸。

该设计借鉴了LC轿跑车和LS轿车的设计,这暗示着雷克萨斯正计划发布其首款RWD跨界车。

目前的雷克萨斯SUV系列包括NX,RX和LX。这款新的分频器将在品牌快速扩展的分频器产品阵容中占有一席之地,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