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标致208和电动标致e-208亮相

2019-10-22 16:13:40    来源:    作者:     市场 >

新款Peugeot 208在日内瓦首次亮相之前就已被曝光,这次Peugeot e-208也有电动选择。

标致208即将面世,因为标致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让我们看看他们的第二代208超级迷你车。它很可能是真正的明星。

我们非常喜欢当前的208,而这款新208似乎通过新样式提高了标准-似乎受到了新508的影响-新平台和重量减轻了,但是毫无疑问,明星产品是电动标致208 –标致e-208。

电动e-208配备134bhp电动机和50kWh电池,可提供超过200英里的真实续航里程以及8.5秒至62mph的快速表现。

标致表示,使用快速充电器,e-208将在30分钟内充电至80%(尽管使用三针插头将需要将近一天的时间),并为电池提供八年,100,000英里的保修。这将有助于减轻后顾之忧。

在其他地方,新208将配备一系列熟悉的发动机,其中包括非常出色的1.2升三缸,不同状态的汽油机,以及仅一个柴油选件,而1.5升柴油则可提供99bhp的功率。哦,时代如何改变。

技术方面的内容包括通过e-208的应用程序进行预热,八速自动选件,自适应巡航,新的数字仪表盘,自动泊车,信息娱乐屏幕(最大10英寸)等等。

新标致208和e-208的价格可能会在日内瓦宣布,新208计划在公开亮相后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